P1270435.JPG

仁寺洞閒逛時很自然的被這家的綠茶香味吸引...還貼心的有綠茶試喝喔~~即使是試喝也一點不馬虎... 將茶葉放入綠網的茶器裡.. 倒入開水慢慢的等茶出味...別心急..就算排了長長隊伍..也要耐心等喔..綠茶味慢慢溢了出來..取出濾網器和茶葉..雙手捧起大茶器..一杯杯請客人品嚐...大概就只能倒個6杯..下一批就要再等待啦~~

拿起小茶杯先讓嗅覺享受一下茶香.. 其實才在門外就已經聞到滿滿的綠茶香了.. 不過捧著溫熱的小茶杯湊到鼻下似乎更有一股清香直透心埤...再飲下一口就太美了. .尤其是在這冷颼颼的天氣哩~ ..

品過茶後決定要找個時間來此消磨優閒的午後時光...剛好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到仁寺洞作韓服體驗..所以不庸多想就來個午後約會吧~~

點了套餐..柳橙優格搭上抹茶提拉米蘇 .. 另外加點 抹茶冰淇淋優格 ... 這家的抹茶不是很濃厚味道的 .. 偏向於淡淡的茶香氣 ... 彷彿優雅的仕女哩...提拉米蘇不會太甜膩 .. 細緻好吃 ...是蠻對我的味的...讚!!!

蒐集資訊時這家店也列在名單上..但並未想特意前去..不想竟意外相遇..還深受吸引... 

P1270404.JPG 


P1270405.JPG 


P1270406.JPG


P1270431.JPG 


P1270424.JPG

P1270429.JPG 

  

P1270423.JPG


P1270437.JPG 


P1270438.JPG 

 

P1270407.JPG 

地鐵 3 號線 " 安國站 " 6 號出口 往前行到主街  就在 " 人人 " 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