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從櫻桃小姐部落格上得知Palio後..就一心嚮往..非去探個究竟才成..可是交通上卻是沒有甚麼資訊可尋..大多去的人都是自行開車前往..最後只好打電話直接去Palio Inn請問飯店人員..如何前往?才得知有mini van 可以先到Pak Chong 之後再轉搭雙條..就可以在Palio門前下車啦!

 一到廣場就是不停地舉起相機猛拍..到處所見盡皆是遊客爭相拍照..各種廣角鏡..長鏡頭都出場啦!讓我的新歡"白色女朋友"都為之失色不少嚕!不過即便是手機也好 ..也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喔!!因為處處皆美景..每個角度都好看哩!尤其我們特別選了星期日前往..廣場還特意辦嚕化妝遊行...裝扮華麗的女角都戴上面具..給人大大的神祕感..穿梭在巷弄街道..而我竟然在花園步道巧遇獨自散步的尊貴女王...怎能放過如此機運..大大的來張 solo 吧! YES !!~~

還好選擇了住宿Palio Inn 讓我們有許多獨佔美景的時光..也讓我們捕捉到 午後.夜晚.清晨.豔陽下小鎮的各種美姿...真是拍得盡興啊! 但私心還是有些不足哩! 連最後要去葡萄園時..一路走到門口手中相機都沒停過...而且還為之前怎沒發現的美麗角度暗暗懊悔不已....也很想再多花點時間恣意閒晃..享受箇中情調..這絕對是我會再次拜訪的小鎮...真讓人回味的山城小鎮啊!

Palio 這是在泰國還是義大利?就請從照片中慢慢尋找答案啦~~

 

 

 

 

 

 

 

 

 

 

 

 

 

 

 

 

 

 

 

 

 

 

 

 

 

 

 

 

 

 

 

 

 

 

 

 

 

 

 

 

 




 


 



 

Palio  in love 餐廳有欣賞廣場花園的最佳角度喔!!

 

 

 

 

 

 

 

葡萄酒可是這的特產喔!可不要錯過..不夠酒量得我們只點嚕一杯白酒啦!可是餐廳服務員聽錯拿成紅酒..為此又贈送我們一杯特調紅酒喔!最後為嚕我們一杯白酒開嚕2瓶酒哩!哈!!

 

凱薩沙拉.海鱸魚搭白酒..情調氣氛.美味都滿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