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Century the movie Plaza 二樓的泰國料理餐廳... 招牌寫的都是泰文..所以就無法翻譯嚕..只能以所在位置來稱之...雖然不得其名..不過在背包客間可是很有名的喔...我們也是憑著'人工導航"找到的..

餐廳裝潢很是一般..彷如家庭食堂...但一到用餐時刻...幾乎很快就客滿了...由此可見蠻受當地人歡迎.. 點餐有圖片的菜單所以不用擔心... 很多網友反應似乎過辣.. 不過對於愛吃辣又重口味的我們來說 ..可是對味極啦!

當天我們點嚕...蝦餅 (80B ) 、涼拌海鮮 (100B ) 、豬頸肉 (100B )、咖哩螃蟹 (140B )、冬蔭公湯 (150B )、炒飯 (65B ) ...涼拌海鮮真的有辣喔...好吃...豬頸肉Q脆...冬蔭公湯酸辣對味...咖哩螃蟹較為一般...蟹肉也不夠紮實..但普遍來說有一般水準之上嚕....

可樂 (20B )、 冰塊 (5B ) ....我們4個人用餐費用一共680B ...以用餐環境、價格、美味而論是蠻可一吃的泰式小餐廳....

後來由於住宿pullman飯店..飯店的嘟嘟車都會接送到Century the movie Plaza .. 所以落單的那天晚餐就近又來此用餐...一個人點嚕 泰式炒麵 (80B)、烤豬頸肉(100B)、涼拌青木瓜沙拉 (50B) ..除了泰式炒麵偏甜不是我的菜...其他都很合我胃口! 尤其是涼拌青木瓜沙拉...夠味啊!!

 

 

 

 

 

 





 

 

 

這是我一個人享用的晚餐.. 烤豬頸肉、涼拌青木瓜沙拉、泰式炒麵....很豐盛吧!可惜實在吃不下不然一定要再加個冬隂公湯才過癮啦!

 




 在 Century the movie Plaza 的 二樓 跟手扶梯相反方向 裝潢很泰式..很好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