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泰"這家按摩店是歪打誤著來的 .. 我們本來想找背包棧友所介紹的平價按摩 .. 但依著資料找來卻未能尋獲 ...不過在路上發現這家.. 外觀看來不錯..又寫著中文字的按摩店 價位也算可接受.. 就決定嘗試看看吧 !

剛進門的接待室尚稱溫馨小巧..藤編沙發和貴妃椅悠閒置放三角靠墊..讓人心情放鬆...先有了好感...我們選了按腳 (1小時 300B ) ...

 

接著引我們到2樓 ... 竟然還別有洞天哩...沉穩的木質地板..寬敞的空間感..以及悠閒的峇里島風格...真還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按摩前在浴足區先端來放了檸檬片的溫水讓我們洗淨雙腳..還帶著檸檬香氣喔..( 通常按腳都有這一道預先程序..但在這誤闖入的spa店來說 竟是讓人出乎的覺得高雅許多哩 )...

 

按腳區內已有不少客人 也就不方便拍照 免得干擾了他人休息...不過很推他們的按摩椅 很是舒服哩..按摩師更是讓人驚喜..讓我給他很不錯的評價喔! 心理馬上把它列入會再次拜訪的店啦!!在按摩區旁還另有泰式按摩區..門上還標示著 "台北" (是中文喔).. 心想大概是台商開的吧...不由多分親切感...難怪接待櫃檯也能說國語哩..

 

享受完按摩..直接到匯狂站旁的 全家燒烤吃到飽好好大啖大蝦一頓...真是種幸福啊 !!



 

 

位置在MRT Huay Khwang 站 1號出口 往左轉5分鐘路程

地址 : 223/3 Pracharadbamphen Rd, Huaykwang , Bangkok 10310

電話 : 中文專線  087 -  0773666   ( 李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