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Canyon Coffee  黑色峽谷 是連鎖店 .. 在許多大型商場都有 ...  這家是在JJ Mall 裡的 ... 我們每回在Chatuchak 市集裡"廝殺"到忍受不了時 ... JJ mall就成了我們的最佳避難所 ... 不論是 吹吹冷氣 歇個腿  還是好好飽餐一頓 都有很多好選擇 ...

對於咖啡店裡賣的泰菜總持懷疑想法 .. 味道會道地嗎 ?  這次就來嚐試看看 ...

我們點了 泰式奶茶 ... 果然是很泰式 .. 真的還蠻甜的 ... ... 草莓冰沙 .. 加嚕草莓醬 .. 也是甜啊 ...

炒麵 ... 味道還不錯 .. 不過也有些甜味哩 ...

海鮮涼拌粉絲 ... 這道就是酸辣兼而有之啦 ... 味道很是對味 .. 是我的菜啦 ..

最後上的酸辣蝦湯 ... . 讓我完全為之ㄧ震 真是太好吃了 ... 他用蝦頭熬的湯汁  有濃濃的蝦膏鮮味 ... 加上真的有夠辣啦 !! 讓我忍不住邊喝湯還忙著配炒麵 ... 這時覺得炒麵的略甜解辣作用 倒是搭配得宜嚕 ... 這餐費用 300多泰銖 ....

為了酸辣蝦湯的好味道 ... 我想這又成為我必將再訪的餐廳啦 !!

 

略有甜味的炒麵...

海鮮涼拌粉絲 不錯吃喔...

也蠻甜的 草莓冰沙 ....

這是讓我難忘的 酸辣蝦湯  好吃的沒話說 辣啊~~

連鎖店 很多大商場都有   這是JJ Mall 裡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