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rie coffee 就位在繁忙的大馬路旁 .. BTS 的 EKKAMAI 站 1 號出口 ...  一下樓梯就可看到  ... 但入得餐廳卻讓裡面小小綠意和古樸的石像磚牆給完全迷惑住啦 ... 一下就放鬆了緊繃的神經 .. 彷如走在水泥沙漠中 突遇驚喜的小綠洲哩 !!

餐廳分有室內和戶外部份 .. 還有無線上網的樣喔 .. (不過我們是沒特別詢問 . 只是看到有人正在使用筆電 ) .. 在2樓則還備有電腦可供使用 ...   特別的是餐廳可是24 小時的哩 ! 真可算是心靈和胃的貼心撫慰好所在啊 !

我們當然選嚕最有氣氛的入夜時分 ... 有情調也涼爽些 .. 並且還有歌手演唱喔 .. 我們拍照時 他們還刻意比個 ya !! 哩.. 很是投入喔 ! 哈....

餐廳都使用最古樸的材料 .. 紅磚 , 木桌木椅 ..連洗手間的門也是木門和木栓耶! 很有大城殘垣斷壁之感 .. 完全營造一個跟都市的相反印象 .. ( 不過還同時有著電腦 網路的現代 設備 .. 這種融合 應該是最好的啦 ) 

我們點嚕 ... 烤豬頸肉 (它還附帶一盤生的橄欖菜 ..我開玩笑說 能把它炒一下嗎 .. 服務生不由得笑嚕 .. ....) , 泰式清蒸魚 ( 旁邊配有很多水煮的配菜喔..並且同時附上2種醬汁..一個似乎是香茅.魚露調配 的 .. 味道較重 ... 另外則是我們常吃的檸檬魚醬汁了 .... 酸.辣 兼而有之 .. 很是對味 ..., 另外則是點了不辣的 什錦炒蔬菜 .. 好用以平衡一下味蕾 .. ( 我們還將水煮的青菜也加入一起拌攪 .. 一樣很有味道哩 ) .. 這次點的是 SINGHA 啤酒 ... 味道跟Targer 還蠻相近的 ... 淡淡的不苦澀算是我們較喜歡的口感啦 !

 

這餐費用在700B左右  ... 因為整條魚比較貴點 ... 整體說來味道都很不錯.. 這是個很適合獨自想喝杯飲料聽聽演唱 或是上上網.. 又或還是想來點浪漫情調的好選擇 .. 尤其交通方便實在是最大的優點哩!

 

同時這離Health Land 很近喔... 我們晚餐後 走到對街搭街口的 摩托計程車 15 B 省掉不少腳程 ... 享受了舒服的腳部按摩 ... 之後則到附近的 Big C 採購一番 .. 再由賣場附近搭摩托車回BTS站 只花嚕 10 B喔!實在是大大的便利 !! 真是一舉數得哩.... 

 

24小時 .. 很貼心吧 .. 隨時照顧你的胃和放鬆你的心情...


入夜後就有現場演唱喔....

紅磚牆很有味道吧...

背後的現代建築 .. 捷運車站 是不是很對比啊....






SINGHA 好喝喔...當然一定要加我們遠帶來的梅子唷.......

烤豬頸肉...那辣椒可是很辣的喔.. 怕辣的可不要誤食哩........


魚蠻大的 配菜又豐富.. 我們實在吃不完哩...魚肉蠻細嫩的 ...

可愛的 星星 造型白飯 ...........

地址 : 4 Soi Sukhumvit 63 , Ekkamai 1號出口

電話 : (662) 391 978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