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 賀川搬家了 .. 地址 :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20號  電話 : 03 - 856 7003


賀川剛開店時不過是家有著5張小桌的小小壽司屋 , 但在許多食客的推薦下 .. 現在不但打通了隔壁店面擴大了2倍空間 .. 每每尚未到營業時間門口就已排上了人龍 (因為賀川是不能預約的 都請當場排隊 )..由於每回經過店前總是看一群人早已等候多時..看來想找哪天較少人的時間來此一嚐美味是不可能啦.. 也只好就加入人龍... 乖乖排隊...

我們選的是午餐時間..心想會少點閒人吧! 哪知還是長長一串(想來暑假期間這店也早已被外地客攻佔嚕 ) .. 但實在要抱怨一下..營業時間12點 ..店家卻足足延遲了15分鐘才讓客人入門 .. 我們就只好頂著烈日看著店裡的工作人員來回忙著 .. 卻怎不先讓我們入坐點餐哩 ....

待店家珊珊開門迎客 ..我們早已迫不急待依指定就坐 ..有些熟客可是有備而來 ..才一入座就已自備好之前早已索取的點菜單 交付服務人員 .. 餐點也很快送上 ..看來還真是不浪費一點時間哩 !

因為進來不易啊!所以都抱持著要把美味一網打盡的心態..我們幾乎把喜歡的都一次點足啦.. 有店家的招牌菜  賀川手握壽司 (7個120元 ) , 壽喜燒定食 (附白飯和味增湯120元 ) ,  鮭魚子手捲 ( 80元 ) , 鮭魚飯糰 (2個50元 ) , 親子蓋飯 (70元 ) , 和風沙拉 (60元 ) , 河粉拌雞絲 ( 50元 ) , 芒果蝦球 ( 90元 ) 還有店內"唯二"的飲料..紅茶和柚子茶..不過店家還蠻貼心的每桌都有附上 香片熱茶一壺 .... 

待點單完畢..店家先送上一小碟廣式泡菜 ..炎熱天氣下倍覺開胃..餐點也陸續上桌 .. " 招牌握壽司 " 色澤油亮鮮活對於不吃生魚片的我來說也能感到它的新鮮滋味哩... " 鮭魚飯糰 " 是混合了鮭魚.海苔.芝麻.並且略為烤過 還熱熱的帶著香氣 ..真是好吃.. " 鮭魚子手捲 " 比較出乎意料 ..橘紅油亮的鮭魚子看來誘人極了但手捲內包的卻是飯 ..感覺跟鮭魚子壽司不就一樣了..而1個80元的價位似乎高嚕點. ." 壽喜燒定食 " 跟鐵盤燒肉蠻類似滋味當然跟正式的燒喜燒鍋有些差異啦 ! " 親子蓋飯 " 的蛋汁濃稠合宜醬汁也盡收飯中 當真是粒粒皆香甜..還蠻值得推薦.. " 和風沙拉 " 在此夏日當然最是合味嚕 ! " 河粉拌雞絲 " 河粉QQ的又是屬於涼拌菜 (因為現做 是還有微溫的 ) 也讓人大為開胃 .. " 芒果蝦球 " 我們還都以為是將芒果切塊混合蝦球 .. 原來只是切片舖於盤底 .. 蝦球是蠻新鮮又有彈性 ..但份量委實過少 .. 只能淺嚐啦 !飲料部份紅茶和柚子茶顏色上還真一時分不出哩 .. 喜歡甜一點的就選柚子茶 ..一般的就選紅茶嚕..

總體上食材新鮮 .. 味道也算不錯 .. 但比較推薦店家的招牌握壽司 , 親子蓋飯 , 鮭魚飯糰.. 小菜部分似乎在份量上和價位上就不是那麼推薦啦 !



左邊的是紅茶右邊的是柚子茶..分的出來嗎 ??

地址 : 花蓮市建國路 107 巷 45 號

電話 : 833 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