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 荒井家搬家了 地址 : 花蓮市富安路18號 電話 : 03 - 846 0606  餐點菜色價格也都有變動

荒井家從店門口懸掛的布簾就自能感覺出是家日式小店.. 木造的挑高平房 還能看到樑柱 , 沉穩的地板設計和簡單而井然有序的佈置 .. 讓人輕鬆有如自家餐廳 ..

荒井家以日式炸豬排 和咖哩首推 , 不過每每來此 我卻總是點他們的 ..日式煎餃 .. 從1份85元到現在調升為110元 , 還限定只有週一到週五有賣 , 還要等候20分鐘喔 ! 不過光看到如雪花般的薄片和煎得金黃焦香的麵皮 .. 就讓人食指大動...

煎餃1份有9個 可是個頭很大 .. 2個女生分食  , 每人外加1份 不可錯過的日式豬排 單點 就剛剛好啦!喜歡有咬勁的就點 里脊豬排 (單點75元 ) , 喜歡嫩點的 就點腰內肉豬排 (單點 95元 ) , 喜歡有變化的 就點包有起士的藍帶豬排吧 !沾醬有2種 .. 帶有微酸醬汁加白蘿蔔絲 .. 和店家自製醬汁 , 帶著較濃稠的酸甜味道..配上高麗菜絲最是對味 .. 讓人想起日本"和幸"吃炸豬排時那般滋味 ..可惜的是 高麗菜絲在這是不能無限供應的 ..之前更有豬排漢堡 1份2個 還配有薯條 現在都不能再嚐到那好滋味了..  殘念啊!!

至於店家的咖哩也算有名的喔 !桌上還有特別介紹 ..也是很值得一試 ...

 

地址 : 花蓮市節約街 22 號

電話 : 03  8321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