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泰國美食絕對不能漏掉 ---  路邊攤小吃 , 這絕對是泰國的飲食文化之一  ...

 

以米粉湯來說  幾乎就沒有不好吃的 , 丸子一定脆又Q , 牛肉就絕對燉的Q軟 , 湯鮮味美 ... 總讓人念念不忘 ... 尤其價格更是貼心1碗不過30到40B ... 所以是我們每去必吃的 .. 炒麵也是能隨意加不同配料而價格也不過從30B起價 ... 另外涼拌青木瓜 , 烤魚 , 烤大頭蝦 ....多不勝數 ...選擇實在多 ! 還有路邊的熱炒攤 螃蟹 大頭蝦 一盤也不過100B左右 像這樣幾道熱炒配上冰涼啤酒 , 真是有夠讚啊 ! 更是經濟實惠...差點忘了這次吃到Siam square路邊的  炭烤小花枝 也是下酒好料 加上酸辣醬 ... 啊 ..現在就想來一份...

 

吃大餐再配個現打的冰沙也是絕對過癮 , 還是來杯鮮明橘色的泰式奶茶 , 搭配上香蕉餅 ... 保證你一吃再吃 ...

 

這些美食不難求也價不高 , 只要熱鬧地區 應該說飯店旁幾乎路口必定有幾家 , 看人多的攤跟著叫就對啦!一定能讓你嚐到泰國的道地美味 .. 卻不用所費不貲 ...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逛累了, 選各種的街頭美食 .. 大包小包 帶回飯店 吹著冷氣 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哩 ! 

 

米粉湯總是湯鮮料多 ... 沒有讓人失望的 .. 看人多就快湊上一腳吧 !

涼拌豬頸肉... 別看是小吃攤 ..也是有模有樣喔..

這是在Sleep withInn 對面的熱炒攤 , 好吃喔 ! 我們連吃2晚哩...炒大頭蝦 也可用烤的 ...1隻25B可以自己挑蝦... 所以選越大越好...

 

螃蟹1隻100B ...味道不錯喔...

 

 

Sleep withInn飯店前街邊  ... 1隻10B的炭烤大頭蝦 ... 附的酸辣醬超夠味...

 

考山路尾靠近 Burger King 那攤的香蕉餅 ... 外皮酥脆 不同於別家 ..第一名的香蕉餅 ..好吃到每去必吃因為忙著吃都忘記拍老闆啦 !

Sleep withInn 飯店那條路上的美食 ... 烤魚1尾 50B , 涼拌青木瓜25B..


考山路上的炒麵 ... 加蛋 30B ...

 

好吃的烤玉蜀黍 ... 只是簡單的奶油和鹽 ..不過真的很香很好吃 ... 這次有照到老闆 .. 可以按圖索驥啦!

新鮮果汁 ... 沒注意到是果汁 ... 人家是想喝冰沙的啦 !!

考山路上的 "蟲蟲危機 " .. 有危機的是蟲蟲 .. 因為居然被當成大餐 ... 不過這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