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8

這次二周13晚的曼谷遊.. 為了節省住宿費用 .. 選了以BTS站為據點但離市中心有段距離的地區 .. 沒想到竟由於黃衫軍發起在市中心點的"曼谷圍城抗議活動"..讓我們深感慶幸..倒像是"因禍得福"哩!~~.. 

飯店位置其實還蠻不錯 (特別提醒要是選擇搭BTS出入的住客可千萬要買"次數"的票卡才合算喔!!) .. 距離BTS Krung Thon Buri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 .. 3號出口又有電梯 (對有大行李和不勝腳力的我們來說可是很重要)..由於這區算是住宅區..站外很多雙條 . 嘟嘟車 . 摩的 和小黃( 跳表車資都在40元左右) 排班 ..即使很晚也算不冷清..缺點是這少了些賣吃的攤販..不過這可是單指BTS站外..若以飯店為中心..商場就有2個 ..算得上中型mall..除了各類型餐廳還有apple專賣店 (問了好幾家大型百貨商場都缺貨的ipad mini 2..竟然讓我們在這尋獲..還剛好是我愛的白色 ..讓我開心不已..真是天意啊 ! 哈!! )..商場內則有TOPS超級市場 .. 另外還有整條街的小吃店和攤販 ..按摩店也不缺 .. 而這些也都在步行10分鐘以內哩! ..

除了捷運外 .. 還可往碼頭搭船去 .. 也在步行10分鐘左右的距離 .. 若嫌累就搭個摩的吧!..不過連懶得走路的我們..這次還都安步當車..感覺實在是不遠.. 從這碼頭搭渡輪到對岸的Sathorn Pier (也稱做中央碼頭 )..也就是 BTS 的 Saphan Taksin 站旁的碼頭  .. 船費一人3.5元 ..  讓我們往來 東方文華 還是AsiatiqueThe Riverfront 碼頭觀光夜市都極為方便 ... 這回連去中國城都搭船了... 讓我們體驗到"東方威尼斯"的感受 .. 真正別有一番情致 .. 搭船似乎就是能讓人放鬆不少 .. 徐徐涼風吹得人心情沉穩了..腳步也放緩了.. 正是渡假的FU啊!~~~

飯店其實是小型公寓型態 .. 一房一廳還有小廚房流理台. 用餐吧檯 ..但只提供微波爐少了瓦斯爐還是電爐就是 .. 不過大點的冰箱還蠻方便 .. 吧檯讓我們的宵夜也更有氣氛情調了.. 

客廳落地門外附設小陽台 .. 可惜對著的是停車場..沒有甚麼景觀可言啦!~~ 臥室和客廳則各有一台電視 ( 一般套房只有客廳一台..角落套房以上的房型..臥室才另有一台..我們原訂的是一般套房 .. 因為住宿13晚自動幫我們升等了 ) .. 臥室的雙人床好大又舒適 .. 很是好睡 .. 大衣櫃對我們也很合用 .. 備有保險箱.. 還有貼心的床上小邊桌 .. 在使用電腦時還真是方便 .. 不過只提供一個密碼供一台電腦使用就有些不便了 .. 還好有趣的是..先讓電腦上網後再連接 ipad 卻是ok的.. 恰好符合了我們的需要也就無妨了..

浴室略為小了點 .. 好在是我們比較重視的乾濕分離設計 ... 但在備品上就略差了些 .. 也沒拖鞋和睡袍 ..整體來說就是 .. 麻雀雖小 . 卻也五臟俱全 ...

頂樓是擺放了稍嫌擁擠的健身房..屋頂陽台則是泳池 .. 雖不大還分設了大人和孩童池 .. 也算盡心盡力啦!~~

想來以一晚不到台幣千元的價格住宿 (不含早餐..含早餐約NT1000元 ) ...只能說真是物超所值啦 !!!

IMG_3656

 

IMG_3464

 

IMG_3421_8188312

 

IMG_3655

 

IMG_3660

 

IMG_3657

 

IMG_3659

 

IMG_3661

 

IMG_0450

 

IMG_0452

 

IMG_0468

 

IMG_0460

 

IMG_0498

 

IMG_3423_8187890

 

IMG_3424_8187671

 

IMG_0344

 

IMG_0347

  

IMG_0483

 

IMG_0500

  

IMG_0507

 

IMG_0441

 

IMG_0421

 

IMG_0420

  

IMG_0442

 

交通位置 : BTS Krung Thon Buri站 3 號出口 .. 往左邊有通往電梯的空橋 ..出電梯後要迴轉方向走 .. 一直直走到大馬路呈往左彎道時 .. 可看到一個蠻大的安全島(像個小公園有種植樹木.設有石椅 ) ..會見到一個鋪了石磚道的樹籬小缺口 ..過馬路從這小缺口循磚道直走到另一邊出口 (要是有拉行李..建議可以順著左彎道再往左走幾步..那還有一個樹籬小缺口 ..也鋪有石磚道..距離比較短也比較平緩好拉行李箱..但過馬路後要往右走回剛才的直行方向喔! ) 再過馬路直走個50公尺左右 ..就可以看到飯店在左手邊了 ..  

PS:解說多了點 .. 因為之前找這資料.. 只說小公園 .. 而到當地時已經很晚...根本無從發現那樹籬小缺口.. 也無從想到小公園竟其實是安全島..還真不知道直直走就是要穿越那車道和安全島公園哩!~~

飯店門前的馬路往右是捷運站 ..往左是碼頭 ..

兩個商場都在往碼頭方向...但一左一右 ...飯店出門口往左走..一直走到路口後..

往右邊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右手邊的 fast mall..是比較新蓋的商場 ..很多餐廳選擇也都還蠻不錯的 .. 還有些小商店可逛 ..apple專賣店就在這啦!...

往左邊則是走一段路後要過馬路..就是另一個商場..都是餐廳為主 .. 這兩個商場都有TOPS超級市場.. 在這的路邊還有一排的小吃店和攤販..

地址 : 369 Krungthonburi Rd., Klongtonsai, Klongsan  Bangkok, 10600 

電話 : 085 150 3038 ( 使用當地SIM卡撥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