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隔個2天就迫不急待的跟小喵展示我的下午茶心愛地 ..  之前最喜歡的" 鐵道二樓 "半露天包廂設計因受限於天候因素 . 不適宜隨時前往  .. 這回尋到了"新歡" ..  當然忙不迭地介紹給小喵 ... 

花木扶疏的門廊就已讓小喵心生好感 .. 推門而入.. 選了窗邊座位 .. 身邊環繞的花草植栽和布置裝潢 .. 讓小喵連呼 ... 有種置身歐洲的FU喔~~ 綠色花草造就了優閒放鬆的空間 .. 真是說不出的安心和舒適哩 ~~ 

果然馬上的 .. 這成了我們一致的認同 -- 簡單的幸福就在" 花草空間 "的午後約會 ... 

我們只簡單點了 " 原味煎鬆餅 " ( 80元) ...煎餅是用平底鍋現煎的那種..也就是 " pancake " .. 附上鮮奶油和蜂蜜 .. 就是原味.. 沒有過甜的擔憂 ... " 鮮果茶飲 " ( 150元 ) .. 這是可以回沖的熱飲 ... 店主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2個杯子 .. 更不時貼心前來詢問需要回沖嗎? ~~新鮮水果的酸甜滋味 .. 好喝 ~~ 

這時鄰桌的餐點來了 .. 頗為豐富實在讓我忍不住的注意 .. 店主看出我的好奇 .. 特意徵求對方的同意讓我拍照 .. 還加以說明 .. 這是 " 獨享悠閒午茶 " ( 220元 ) .. 有5款點心 .. 還附上4種沾醬 .. 磨菇. 乳酪 . 果醬...  另外還可任選120元的飲料一杯 ... 看起來還真有英式下午茶的架式 ... 讓我已經當成下回來喝下午茶的菜單啦!~~ 哈~~ 

其實咖啡館還算不小.. 除了我偏愛的仿如溫室花房這區外 .. 開放的細工粘土成品展示區也很值得細細觀賞 .. 還有英式鄉村風格的喝茶室 .. 和舒適的長沙發座椅 .. 都有著各自不同的風貌 ... 但相同的就是那讓人說不出的居家舒適感 ... 這絕對是我會常來消磨夏日時光的好地方 ... 

 

 

 

 

 

 





 

 

 

 

 

 



地址 : 花蓮市博愛街140號

電話 : 03  8314  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