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317.JPG 


籌畫了好久的歐洲行終於要出發嚕..興奮中連桃園機場的候機室都覺得可愛起來..忍不住跟"MU MU"也拍了一張 .. 還拉了拉可愛公仔的小耳朵..一切都太美好啦~~

為了節省旅費我們選了 "東方航空"  羅馬進巴黎出中途在上海轉機的機票 (NT 25775元 ) .. 去程則需停留19個小時..航空公司有提供免費的過境旅館 .. 一開始還蠻擔心會不會是很差的小旅館...但確認單上的飯店還是4星級的哩..位置很好就在機場內..出關後走5分鐘就到了..正在磁浮列車站的樓上.. 飯店分成了南.北二館..以空中走道相連設有觀景空中酒吧 ... 我們住的是北樓"莫泰168"..看大廳氣派應該是另一棟"大眾空港賓館"要優些..但既然是免費也就沒好要求啦! 不過房間還不錯..又有免費網路可用..但因跟上海友人相約的時間緊迫也就來不及拍照了.. 早餐都是在南樓的美林閣餐廳用自助餐....

上海的朋友訂了比較特別的新疆菜式餐廳讓我們一新耳目... "耶里夏麗" 光是看到餐廳內的盛況就知道可是間挺"火紅"的餐廳啦~~聽說還有現場的新疆美女舞蹈表演哩~~可惜我們來的日子不湊巧竟無緣欣賞了..

餐廳最有名的烤羊串本因我們都說不敢吃羊肉..就只點了2串.. 沒想到肉串的香味引得我們也忍不住試了一口..第一次覺得這羊肉串是"真的真的~~"沒有羊騷味的..只覺孜然香氣撲鼻..肉質甜美..完全顛覆了我對羊肉的觀感哩! 實在是太好吃嚕~~而特製奶茶用足球的壺裝著也有趣的哩.. 味道很醇...微辣的"大盤雞"是用土豆(馬鈴薯)燒雞..夠味帶有花椒香氣..還搭配了寬麵條..乾煸刀豆(四季豆)也沒忘了放吃了讓人嘴麻的花椒粒..可真是對味..薄餅羊肉..是炒香的羊肉末用薄餅包著吃...這道比較有羊味..另外爽辣的涼皮在夏天吃來最適合了.. 而店家自製的酸奶上面加了新疆葡萄乾 ..吃起來像奶酪..蠻好吃的~~聽說也是餐廳的特色喔! 生菜搭上這些重口味菜倒是蠻清新啦!~~

第一次的新疆好味道讓人印象深刻..值得再次體驗..尤其是烤羊串破除了我不敢吃羊的迷思嚕...讚!!!

餐後還到濱江大道散步賞夜景.. 兩岸燈光燦爛和東方明珠塔交相輝映..間有滿船燈飾的遊船來去.. 為我們的上海轉機之夜畫下了完美句點~~~~因著上海朋友的招待讓這趟上海轉機一點都不嫌冗贅嚕!!!

P1150279.JPG 


P1150280.JPG 


P1150281.JPG

P1150349.JPG 


P1150350.JPG 


P1150353.JPG 


P1150354.JPG 


P1150345.JPG

P1150343.JPG

大盤雞...

P1150298.JPG 

烤羊肉串..

P1150299.JPG 

涼皮...

P1150300.JPG 

生菜...

P1150305.JPG 

自製酸奶..

P1150302.JPG 

最左邊那道是 乾煸刀豆(四季豆)...

P1150304.JPG 

 

P1150306.JPG 


P1150294.JPG 

 

P1150297.JPG 


P1150308.JPG


P1150332.JPG 


P1150331.JPG


大眾空港賓館官網 : http://www.dazhongairporthotel.com/hotel_introduction_zh-cn.php

上海浦東新區迎賓大道6001號 (一出關就看往磁浮列車的指標  搭電梯上二樓 )

耶里夏麗餐廳官網 : http://www.yelixiali.com/browse!cateList

我們去的是耶里夏麗的東方店 : 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9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