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Hua Hin Resort & Spa 的自助早餐實在豐盛到足以讓人當成一頓大餐...所以也特別用一篇來介紹...

飯店讓人好睡的大床讓我們早早入夢...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居然還趕了個第一名哩...當然就選了落地門前可欣賞泳池景觀的好位置用餐....不時還看到小鳥、小松鼠經過哩...真是讓人驚喜...

一進門左邊就是有數種水果、蔬菜、任選的新鮮現榨的蔬果汁吧....讓人可以喝到百分百的純蔬果汁...我們馬上點了一杯 西瓜汁果然一陣舒暢好不過癮啊!當然也可以來上一杯養生排毒的蔬果汁喔...

進門中間就能看到各種類的麵包區...除了全麥、法式長棍、白土司...我最喜歡的是上面鋪滿香香芝麻的長橢圓型的小麵包嚕...好吃到我連吃2個哩...

進門的右手邊一整長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果醬、點心、鬆餅、派、法式土司、義大利麵...當然火腿生菜培根更是不缺...還有現作的歐姆蛋和荷包蛋...

再過去是泰式早餐區...當然米粉湯就不能少啦!我也忍不住吃上一碗...

後面排列的是日式和中式早餐區...壽司、味噌湯、熱炒...還有我喜歡的鹹蛋...

餐廳還在角落特別設了個兒童區...布置了電視還有布偶陪伴小寶貝們一起用餐哩...當然也提供了小朋友們喜愛的各類穀類脆片早餐...搭配上牛奶和堅果乾果類...保證營養又好吃哩...

果汁區可都放上實物告知種類並顯示是新鮮水果打的喔...而新鮮水果也有多種選擇...

悠閒的吃著豐盛的早餐實在太幸福啦!度假不是正該由此...拉開美好一天的序幕~~

我們特選的景觀好位置...吃早餐特別開心....

西式早餐區....

各類麵包區.....

可愛的"小小"甜甜圈....

泰式早餐區....

日式早餐區.....

 

 

 



果汁飲料和水果區......

可愛的兒童用餐區.....

這是我最喜歡的現榨西瓜汁...100%的純果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