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 Residence 是網友推薦的 ... 也算是蠻新的飯店 .. 交通離 BTS 站不是很近 ..對我們這種出門就坐計程車的人來說 是還 OK 啦 ! 加上他在價格上可是大大勝出.. 1晚連稅金 , 不含早餐 是 870元 .. 有保險箱 . 吹風機 . 還有一個大冰箱 .. 最重要的.. 無線上網也是免費喔 ! ( 對帶筆電出門的我們 可是很重要) ...他還有微波爐 .. 不過卻沒備有餐具 .. 以這麼不大的房間來看 是有點多餘啦..要是把空間改作放行李箱放置處倒比較合我們意 .. 缺點是鏡子有點少 ..只有浴室有1面..另外保險箱要是能大一點 ..這樣放筆電就比較剛好嚕 .. 其他方面則該有都有啦.. 床更是很大很好睡..以這價位甚至還有浴袍.. 讓人很稱讚嚕 !

 

飯店在巷子裡 位置比較不好找 .. 還好是打電話讓飯店櫃檯跟計程車司機溝通 .. 不過出巷子就很熱鬧 ..有傳統市場賣很多小吃 ( 早餐或是宵夜是絕不用擔心的啦 ! ) .. 生活機能上很方便..

 

飯店有嘟嘟車到 BTS沙拉丁站 , 不過是有班次時間的 , 這離桑倫夜市 . 巴東夜市 . Health Land 按摩店坐車都不遠 .. 所以要是對不是一定要住在BTS站附近的人來說 ..是還蠻值得嘗試的飯店.......

 

可惜這麼大空間..要是改作行李櫃再加一面穿衣鏡..就讓我們更滿意嚕.!!

 

 







 


 

 

 地址 :  269/29 - 30 Soi Suan Plu 6, Sathorn Road, 10120

        Thungmahamak (Bangkok)

        662 – 2863888  662 – 2864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