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自覺文筆不佳又過於疏懶的個性.....之前的部落格就無疾而終了.....


最近把沉迷線上遊戲的心拉回來..試著在部落格上留點生活紀錄.....


就從我這1年 (2008.7月~2009.7月 ) 去了3趟曼谷 (都只是曼谷喔 ) 的一些住宿 , 美食 , SPA 按摩 , 購物經驗...開始紀錄...


有人懷疑我1年跑3趟還都只是曼谷...能有這麼好玩嗎 ? 還有人以為我是去採辦貨物哩 !


在這裡就慢慢介紹我最鍾愛的休閒度假地---曼谷---


曼谷有豪華的大飯店 ..但卻常有著最優惠的價格等著你去探訪..也有著最便宜的民宿..帶著最淳樸真誠的微笑等待著為您服務..有高級奢華的雲端餐廳  , 讓你像公主 .貴族般的榮寵..也有著街邊 一攤又一攤好吃卻平價的美食 , 讓你大快朵頤  ...光是"空鐵"和"地鐵"的延線百貨商圈 ..就讓你得"恐慌症"了..說實話..我從沒能逛完過任一個完全的商圈或百貨....更別提假日的 " Chatuchak 市集 " 了...更讓我抓狂的是 ..材質設計感都不錯的小洋裝還是T桖 , 外套 , 飾品 , 鞋子 ...都不過開價幾百B ..甚且更便宜.. 這怎不叫人心慌到怕錯過些什麼好康哩......不過~累了..不擔心..因為有著無數家的按摩和SPA館 ..等著幫你紓解疲累釋放壓力...讓你可以容光煥發的穿上美美的小洋裝... 在美麗的夜裡盡興~~


這些聽起來像不像觀光局的廣告辭..但是來到曼谷這些就真的可以實現..而更讓人開心的是..費用並不高昂...所以像我家小喵說的...曼谷是個有"魔咒"的城市 , 只要來過 就難免不被他勾引..一來再來...所以我想3次..不是個結束...我一定還會再來的...就把這些慢慢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