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

久聞上引水產的美名 .. 由於位置不在捷運附近 總是少了些動力 ..

這回趁著友人宴請 .. 也就特別查了下交通 .. 由捷運轉公車 果然有些周折 .. 不過美食誘惑下自是奮力前往啦 !~~ 

上引水產規模不小 ..: 有站著吃的 "立吞壽司 " 和 " 快意鮮味吧 "  .. 可都不能訂位.. 要當場排隊領取號碼 .. 雖然是站著吃可是有不少食客哩~~"炭道備長炭燒烤" 則屬於半露天用餐區別有風情 .. 而最舒服得則該是在二樓的" 樂烹鍋物 " 了.. 當然千萬要預先訂位 ...免得一陣好等 ..

除用餐區外還有外帶區 .. 整排的海鮮水產養殖池裡可都是活跳跳的海鮮等著你帶走 ...另外冷藏櫃裡還呈列了即可食的生鮮美食.. 到一定時間後還有折扣 ..不過生意可是極好...手腳要俐落些不然慢了還沒得選啦 !~~

 

我們是為了" 樂烹鍋物 "而來 .. 由鐵梯直上二樓 .. 沒甚麼太華麗的裝潢...這走的是簡約風 .. 食材的新鮮物美和價格平實才是大家來此追求的美食真義 ...

點了 一份 " 老饕精選海鮮鍋 " (1280元 ..因為是共鍋所以另外每位還要有300元的低消費用 .. 可以用來單點其他菜色 .. ) .. 附有菜盤 . 前菜 . 水果 .."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450元) .."台灣甜蝦 " ( 200元 ) .. " 魚肝豆腐 " ( 50元 ) ...日本綠茶凍飲 ..( 30元 .. 餐廳是不附飲水的 ) .. 

餐廳用的是銅製鍋具..聽說這樣傳導快烹調食物特佳.. 不過突起兩邊的鍋耳設計容易在用餐時碰處到造成傷害 .. 這還真有點不當 .. 

前菜是"魚肝豆腐"蠻清淡的口感..要細細品味自能嚐出魚肝的鮮美 ...當成開味菜還蠻不錯 ...

海鮮盤是由餐廳配合當天食材搭配好的 .. 可惜原有的龍蝦今天缺席了 .. 有一些則不是我們很愛的 .. 反倒是"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肉質極佳 .. 漂亮的油花讓我們特別讚許 .. 吃來意猶未盡 ... 都說下回來要以牛肉鍋為主 .. 海鮮再挑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 

等到火鍋吃完可別著急撤下 .. 這時服務人員會在湯內加入米飯 . 蛋汁 . 海苔碎片 . 蔥花 .. 做上最後的一道"雜炊" ... 有了鮮美海鮮高湯做底..好吃自不在話下啦!~~

餐後水果盤最讓人驚艷的是哈密瓜.. 鮮甜多汁讓人好想在生鮮區買個回家大快朵頤哩~~看來餐廳和生鮮區很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喔!~~

最後我們也在生鮮區買了好吃的芝麻和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當成這餐完美的ending .... 讚!!! 

IMG_2423

  

IMG_2424

  

IMG_2427

 

IMG_2431

 

IMG_2435

 

IMG_2436

 

IMG_2439

 

IMG_2441

 

IMG_2445

 

IMG_2447

 

IMG_2449

 

IMG_2451

 

IMG_2453

 

IMG_2454

 

IMG_2425

 

IMG_2400

 

IMG_2404

 

 IMG_2405

  

 IMG_2406

 

 IMG_2414

 

IMG_2419

 

IMG_2420

 

IMG_2457  

交通 : 可以搭捷運在 行天宮站下 ..之後轉 搭公車 642 .643 在台北漁市下車 ..下車後往回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之後順著路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其實 就在"台北漁市"的後面.. 回程在同地點上車可以搭到捷運中山國中站下 

地址 : 台北市民族東路 410 巷 2 弄 18 號

電話 : 02 - 2508 1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