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adon是在素可泰飯店大堂前獨立的一座白色餐廳 , 四周圍都有蓮花池圍繞 , 真是無比雅致 ..當天由於下雨 Moon Bar 不能營業 就改去在旁邊的 Celadon餐廳 , 是一時沒辦法的折衷 不然如此美麗的餐廳應該專程前來 也可以連室外的景緻一起入鏡 ,  但燈光下的景緻也是很美的....

Celadon 屬於5星級的飯店餐廳 ..貼心的服務 . 佈置的典雅精緻自不在話下, 相對的價位自也不低 , 最便宜的菜也都在400B之上 , 生猛海鮮更是動輒上千了 , 所以來此可要有心理準備...大失血啊!

它晚上是6點半才開始營業 , 因為早到我們就在靜候區稍等..當然這最合我們的意了 , 趕忙抓起像機就猛拍起來 , 這麼美的餐廳一定得多帶幾張照片回去啊... 當然也為了很貴的這頓附加價值..哈..

 

 

 

 

 



 

 

 

不過他菜單可都是英文的  , 在我們有限的英文下..  實在很難窺其所以. 加上為了顧及荷包所以只好淺嚐及止 , 點了一道酸辣醬不知炸什麼魚??  來的時候差點沒昏倒... 因為怎看都像吳郭魚.. 不過比較大尾就是 至少是整整一條(安慰自己一下)....但這道菜可要1000B哩 ! 更傷心的是 酸辣醬完全是中式的 , 這時開始後悔沒多花300點那道 酥炸石斑配泰式酸辣醬...(心有點淌血了...) 金錢蝦餅 也沒讓人彈牙 ..(又一聲嘆息) 泰式海鮮沙拉就酸辣的很有滋味了 ....就這樣加上礦泉水...這餐花了2200B ..以5星級餐廳來說是OK..但不禁讓人又懷念起 Lord Jim's 的海鮮自助餐了...




地址:The Sukhothai Bangkok   13/3 South Sathron Road Bangkok 10120

電話﹕660 2287-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