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亞堤那已結束營業 

 

夏日的午後還是冬天充滿陽光的下午想歇個腿..跟好友聊個"是非"說個"八卦"...亞提那..可是不二首選..下午茶套餐從100 元 起 有飲料.輕食可選...就能輕鬆坐個一下午...不但價位不高加上口味不錯..很是值得喔!!...."亞堤那"不僅有下午茶套餐..還有蠻多種類的套餐和茶舖小食...所以也有很多不同選擇喔....

店內裝潢走的是簡約風..但也算是明亮潔淨...牆上壁畫更增添不少色彩趣味...要是早到選個窗邊座位..享受一下午冬日午後溫暖的陽光..最是宜人....

通常我們最喜歡點的是130元的下午茶套餐..一份80元的飲料..另外有鬆餅或三明治可供選擇..要是2人同來..就可各選一種 ..一起分享..2種美味都不會錯過嚕...

這次我們點的是..水果茶 , 抹茶奶茶 , 蔓越莓鬆餅 , 綜合三明治 (就是總匯三明治)..當然不忘叮嚀 蛋要打散去煎喔...果然料多豐富好吃的三明治總不令我們失望...而飽含蔓越莓果粒的鬆餅..淋上蜂蜜和鮮奶油更是誘人哩...撘配上新鮮果粒的水果茶...即便是小小的茶舖也能讓人好享受喔!!

壁畫是不是色彩活潑增添許多趣味啊~~

這是吸煙區..特別有通風的窗戶....

我喜歡的總匯三明治和水果茶.....

這也是不能不點的 蔓越莓鬆餅....蔓越莓可都藏在鬆餅裡嚕喔..

地址 : 花蓮市建中街63號

電話 : 03 -  831 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