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城茶舖雖名為茶舖..實則為坐擁庭園.樓宇..又有滇緬美食的複合式餐廳..最大優勢是正門前還有一大片免費的停車場..正像是隱身於鬧市中的小小隱者..讓人有不自覺的驚艷喔!

從大門穿越庭園..一旁亭下設有藤木桌椅..有陽光的時節還能享受一下戶外情調哩..

推開木製大門..入眼也盡皆原木裝潢..雕花窗欞很是古色古香..整個餐廳分隔了幾個區..有私密的包廂房還有 情侶小桌..樓上則有為多人使用的大圓桌..從2樓大片觀景窗望去還頗為心曠神怡...在這樣環境與好友喝各下午茶..真是不錯的享受哩...不過似乎最近店家取消了下午茶的時段..只有午餐和晚餐時營業..實在是一大遺憾..

茶舖可稱的上是.."大宴小食"皆宜喔..我們當天點的是..清爽的大薄片 ( 190元 ) .. 酸辣夠味的涼拌粉絲 ( 70元 ) .. 炸的香酥的椒麻雞 (180元 )..盤底還鋪了蘿蔔絲..醬料另外分開..可自行選擇淋上還是沾著吃..辣度就可自己取決了..魚片茄香煲 (小份 250 )..茄子還保留著漂亮的紫色..但是軟嫩滑順..而每道菜都很下飯哩..我們幾乎是一掃而空..唯一可惜份量能多點就更讚了!!

店家另外的泡菜牛肉..老皮嫩肉..破酥包..也都算很有特色的菜色喔...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26巷10號

電話 : 03 - 834 6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