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心農場 " ........... 

好友們都努力在"開心農場"打拼..也找我一起加入行列...在不落人後心態下也每日辛勤耕作... 

由於開始的晚等級可是大不如人..要怎麼才能趕上眾家好友... 

決定由增加好友開始..先將每日 facebook 推薦的好友及有相互關聯的朋友..一律加入好友名單確認..在一番努力下..現已有好友農場名單368人(不敢說很多..總算是個小社區嚕吧...哈!!.....) 

 

再來是經營農場..不單是自己的農場要經營..還要把好友們的農場都當成自己的來照顧..每天早晚巡視..幫忙除草殺虫..當然也不忘幫著收成,順手帶些戰利品回家 ..這可也是遊戲中的趣味喔..而其中對話更為有趣..有激進派者..會"xxxx...." 口出惡言..有軟性的.."媽媽說偷東西是不好的行為喔"...也有大方慷凱的.."歡迎常來.別忘了還有雞蛋和牛奶喔" ..還真是貼心啊!...不過母雞都過期啦..要記的再養哩...各種對話增添了不少生動的互動感哩...

 

而在好友好心的幫我儲值了1元美金後..我也能擴展農地嚕..但也有不幸的..因為系統錯亂竟把我辛苦栽種的作物換成嚕白蘿蔔..連收成的花也消失不見..慘啊...但焉知非福..系統之後又以農民幣作補償..就這樣又讓我多開闢嚕幾塊農田哩....

 

接著一波的"美麗果廣告風"  .. 可是大大讓我賺嚕不少錢喔  ! 靠著急肥的  "秒收" ... 很快讓農場賺進百萬哩..但系統也馬上發現設計不當..可惜啊.. .黃金收成期  就此落幕..但也讓我得到不少資金嚕..在幾番的重新設計後..高肥..急肥..重新上架..而我也展開白蘿蔔大作戰 .. 每1小時1收 ..雖然是賠錢..不過等級上可是大有斬獲喔..一舉衝上43級(總算是能與眾家姊妹相較啦 ) ..目前改種人參果 .. 以平衡支出 .. 待收成有盈餘後..再與白蘿蔔輪作衝等 ... "小小農民" ....  加油吧 ! 

我小小的開心農場.... 狗狗因為我是不花錢買農民幣的..所以只是裝飾品啦... 

 

" 寵物社區 " .........  

寵物社區一開始就讓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寵物模樣..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創造出自己的寵物..再幫他取個名字.. 我的寵物叫 dodo ( 嘟嘟 ) ..要是一開始沒有選好 也不用擔心 ..我們還有美容所喔 !還可以重新美容改造..  我的"嘟嘟"就去美容過啦 ! 可惜忘嚕作個 ..美容前後照 .. 

接下來就會送你一棟小屋..是透天的喔! 還有前後大庭園...而房間則會隨著等級升高而增加... 

系統每天都會送你金幣..從 50 到 500 金幣 ..是隨機的..所以運氣就是王道啦!.. 

另外就從跟朋友的互動來收入..從 5  到 30 金幣 ...跟有上線的朋友互動比較高有30金幣 ..但有一定數頟 之後會降低.. 最少是 5 金幣... 

每天可以參加 賽跑..跑第一名就有 30金幣.. 

當然跟寵物玩球.. 接飛盤 .. 跳繩 ..也都有獎勵喔..還有獎牌 ..升級也會有獎勵哩... 

 

比起來 "寵物社區" 是我比較喜歡的遊戲 ...最主要他是完全的休閒娛樂 .. 沒有任何壓力 ...雖有等級但絕對不會有競爭感.. 每天又可以跟好友們抱抱 .. 跳舞 ..還是賽跑...另外還有我最喜歡的房間佈置.. 採購..裝扮...尤其還會配合節慶 季節變換不同服裝和家俱......讓你絕對玩的興致盎然..但也不擔心 有壓力或是沒空閒時會銜接不上.......就放開心懷來這甜蜜城堡扮家家酒吧!!

 

我是 DoDo  嘟嘟... 

 

秋天啦.... 

 

賽跑第一名..可樂的哩!! 因為有獎金啊..人家可是拿金牌嚕喔!! 

 

好朋友來喝下午茶...

 

我家的大庭院...正在辦烤肉宴會..歡迎來聚餐喔..累嚕有發呆亭好休息哩... 

 

豪華的大客廳..當然還會常常更新喔..

 

這是感恩節大餐..火雞香噴噴喔.. 

 

明亮清爽大浴室..正想要換各大浴池來泡澡哩... 

 

浪漫的公主床...還有帷幕..天天都睡的好香甜喔.. 

 

都是金牌喔...有沒有很厲害啊... 

 

魚缸裡滿滿的魚..可都是我的成果喔!!... 

 

配合季節...秋天景緻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