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5

微雨的天就這樣在東區的小巷弄裡和 "莫拉諾 Murano"相遇 .. 美麗的Tiffany第凡內燈飾..輕易的就勾起我們在威尼斯玻璃島的美麗回憶..光是這點就值得讓我們消磨一下午..

店主原來是專營第凡內燈飾和鑲嵌玻璃飾品的業者 .. 轉型為經營這極富藝術的精品咖啡店 ..這讓我們有幸能置身於如此瑰麗華美的彩繪玻璃和精緻巧奪的鑲嵌玻璃傢飾環境裡 .. 優閒的渡過一下午的藝術饗宴 ..

 

才入座我們按耐著極欲"一拍為快"的心情隨意點了鮮果冰淇淋鬆餅.拿鐵咖啡.鮮奶茶...說起來餐點有點小失望.. 不知是不是點得不是餐廳的強項..鬆餅過於黏膩了點.. 奶茶也不夠熱度..但也可能是我們忙著四處拍照錯過了品嚐的最佳時間了 .. 再看鄰桌的龍蝦沙拉可是豐盛得很 .. 沒幾下就讓食客掃光了...另外招牌三明治也是份量足夠還搭配薯條哩 ..下回來可要嚐嚐啦!

 

餐廳還有免費網路供應 ..  果然是個很適合消磨時光的好地方哩!~~若想帶個美麗的燈飾回家浪漫一下.. 店內的傢飾品也都有販售喔.. 不過想來價格不斐吧!~~

IMG_2620

 

IMG_2614

 

IMG_2629

 

IMG_2627

 

IMG_2625

  

IMG_2613

 

IMG_2612

  

IMG_2633

  

IMG_2639

  

IMG_2638

  

IMG_2624

  

IMG_2608

  

IMG_2623  

地址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電話 : 02-87713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夜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